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一瑞文对《LOL》失去兴趣 称堡垒之夜更有趣

时间:2018-07-05 11:46:39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第一瑞文对《LOL》失去兴趣 称堡垒之夜更有趣

北美第一瑞文,光速QA创始人Best Riven NA近日在脸书发表声明称自己已经对《LOL》失去兴趣,对《堡垒之夜》和《守望先锋》更感兴趣,以后直播不再仅限瑞文一个英雄。

Best Riven NA脸书:

第一瑞文对《LOL》失去兴趣 称堡垒之夜更有趣

“给所有我的粉丝和喜欢看我直播的人,我知道大家都认识我很久了。在过去一年里,我已经对《LOL》失去兴趣了,对《守望先锋》和《堡垒之夜》更感兴趣。在直播中只玩瑞文让我感到压力,老实说,随着《LOL》版本的改变,我玩瑞文没有什么乐趣。我写这个是要让大家知道,我会回归Twitch直播,不过我不会只直播《英雄联盟》/“北美第一锐雯”了。也不是说我不会直播《英雄联盟》,我更想成为一个多元化主播,玩其他游戏,享受竞技乐趣和Chill音乐。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这也是我能回来直播的原因。大家应该得到这样一个解释和通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