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前社长透露2018年还有Switch大作未公开

时间:2018-07-04 09:17:2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就算是铁杆任天堂粉丝也不一定会对今年E3的直面会感到满意,这一点也直接反映到了E3之后任天堂那快速下跌的股价。最近举行的股东大会上,任天堂前任社长君岛达己针对E3直面会后出现的股价下跌以及2018年Switch游戏阵容疲软的问题做出了解释。

3dmgame

已经卸任的前任社长君岛达己在上个月月底的股东大会上表示,还未到公布2018年全部游戏阵容的时机,任天堂将在合适的时间点向用户公布更多情报。他还透露除了《精灵宝可梦Let’s go》及《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之外准备在年末发售的Switch游戏阵容还并没有完全公布,而且加上一年来Switch累计的游戏,年末商战的阵容将会空前强大。

任天堂在2017年为Switch拿出了《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喷射战士2》等一线大作,2018年至今一直以移植WiiU作品为主,缺少原创大作以及E3上花费超过一半的时间介绍《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的每一个角色,让很多玩家不满。

很难想象任天堂手里还有什么没有发布的大作,不过既然是任天堂,说不定真的会留一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