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再穿墙更真实!精灵宝可梦GO获将成为真正AR游

时间:2018-07-02 11:11:04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精灵宝可梦GO》虽然与国区无缘,不过作为一款经典AR游戏至今仍然火热,只是其中采用投影模拟的AR技术让玩家诟病并不是真正AR,而开发者Niantic公司近日收购了新技术,将解决之前宝可梦穿墙的假AR问题。

不再穿墙更真实!精灵宝可梦GO获将成为真正AR游戏

·《精灵宝可梦GO》虽然名叫AR游戏,不过由于技术问题,并不能实现真正的AR场景,各种宝可梦仍然会出现在本不该出现的地方,开阔地带还好说,在房间里穿墙穿家具就备受玩家诟病。

不再穿墙更真实!精灵宝可梦GO获将成为真正AR游戏

·Niantic公司6月28日刚刚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Matrix Mill公司,表示将运用Matrix Mill公司的最新“机械学习”技术,解决之前宝可梦穿墙的假AR问题,宝可梦将会接近真实的反映出现实中的空间视觉!

·目前该项技术正在开发中,而Niantic公司的下一部以哈利波特为题材的AR游戏新作《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或将带来该技术的直接应用,敬请期待!

不再穿墙更真实!精灵宝可梦GO获将成为真正AR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