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暗示《美国末日》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

时间:2018-07-02 09:00:5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是哪一款一直是业内最具争议的话题,永远不会有答案。但对索尼来说,答案却是非常简单。最近索尼官方Twitter发布了一个推文,称顽皮狗的《美国末日》是最伟大的游戏。

3dmgame

在推文中,索尼首先开始了这么一个话题:最伟大的游戏排名。但从20到第1之前都是一句话的各个词汇。索尼称老实说,你不能排名这些,因为每个游戏都很了不起,有自己的特色,以不同的方式带来了欢乐和挑战。但到最后忽然画风一转,直接得出了结论:美国末日。

索尼第一方独占游戏中有很多伟大的游戏,包括《地平线:零之黎明》、《战神4》、《神秘海域》系列,此外任天堂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也是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作品。但显然在索尼眼里,顽皮狗的《美国末日》始终是最好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