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当年演示的Xbox原型机对公众开放参观

时间:2018-07-02 08:27:1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01年微软正式进军传统游戏业,当年的E3发布会上比尔盖茨亲自登台介绍Xbox游戏机, 当时对外公开的外形是一个巨大的X字母形状、拥有金属质感的原型机,如今Xbox家族已经进入第四个世代,俨然成为游戏机三巨头之一,显然微软方面并没有忘记初代Xbox,甚至它的原型机。

3dmgame

最近,微软位于美国雷德蒙市华盛顿大学附近的游客中心迎来了一件全新的炫酷设备,它就是初代Xbox的原型机。它仍然保持着当年比尔盖茨对外首次公开的样子,虽然是差不多二十年前的设计,不过现在看起来仍然非常酷。

初代Xbox采用了英特尔的奔腾3处理器,在当时拥有最强的性能,加上优秀的Xbox Live网络服务,使其跻身游戏机“三大巨头”的行列。

不知道现在这台Xbox原型机还能不能玩《忍者龙剑传:黑》呢?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