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修复BUG 《堡垒之夜》游乐场模式推迟到下周开放

时间:2018-07-01 12:59:5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修复BUG 《堡垒之夜》游乐场模式推迟到下周开放

《堡垒之夜》上周限时开放了游乐场模式(Playground),不过上线以后由于存在匹配错误而被立刻移除,现在Epic工作室宣布,这一模式需要等到下周才能正式回归。

游乐场模式上周三上线,美剧比赛可能需要一小时,玩家可以尽情建造,而且游戏中存在友军误伤。玩家收集资源的速度是正常的10倍,而且场景中有大量补给箱可以拾取,直到游戏的最后五分钟,风暴正式来临。

不过游乐场模式上线当天就立刻被 Epic移除,因为他们发现匹配系统存在问题。随后的几天里他们一直都在尝试修复问题,不过现在Epic表示该模式需要等到下周才会再次上线。

“我们依然无法解决问题,所以游乐场限时模式依然无法上线。我们需要把上线时间推迟到下周,所以本周末无望了。没能让大家玩到限时模式我们深感抱歉,我们知道等待的感觉是最糟糕的。”

最后他们还表示会在下周一介绍最新进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