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 Games百万美元资助计划 奖励虚幻引擎项目

时间:2018-06-30 14:44:5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Epic Games百万美元资助计划 奖励虚幻引擎项目

Epic Games宣布在他们提供的100万美元虚幻引擎开发者补助计划中,有37个项目因此受惠。

补助计划的涵盖范围非常广泛,除了游戏之外,电影短片和虚幻引擎4插件也可领取。这些项目每一个都可以领取5000美元到50000美元不等的资金,用以支持开发工作的延续。

全新苏联风格FPS游戏《原子之心》截图视频展示

游戏项目中的佼佼者有Mundfish开发的架空宇宙苏联设定的《原子之心》、等轴潜行冒险游戏《幽魂》、《毁灭战士》风格的复古射击游戏《地狱追踪》和发生在古代印度的奇幻动作动作冒险游戏《Raji:远古传奇》。

除此之外其它值得一提的项目包括可制作混合现实产品的引擎、帮助有听觉障碍的孩子们受教育的软件和拥有“数百个3D角色”的自动部署人口插件。

3dmgame

之前领取过这项补助的项目还包括广受赞誉的VR冒险游戏《莫斯》和《阿尔法星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