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总:下一代Xbox主机以玩家优先!重视帧数

时间:2018-06-30 08:53:3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微软E3新闻发布会上,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确认,下一代的Xbox主机正在开发中。

“打造了前所未有的性能的Xbox One X的团队,正致力于设计下一代游戏主机,我们将再次践行为主机游戏建立新准线的承诺。”

3dmgame

而在与《Fami通》的谈话中,Spencer本人提供了一些关于微软未来几年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游戏主机的更多细节。

当被问及在E3新闻发布会期间暗示的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时,Spencer评论说,该项目始于以玩家为主要元素。目前,全球有20亿人在各种设备上玩游戏,但他们希望,通过为主机游戏玩家提供最强大,最好的硬件,能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 Spencer觉得他能够用Xbox One X做到这一点,但是他们希望在下一代主机中这更进一步。

3dmgame

微软一直在与多家硬件开发公司进行对话,他们已经开始讨论未来在架构方面的创新。展望未来,他知道分辨率很重要,但这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因为这一代主机的帧数是个明显弱点,他们希望在下一代中不再失败。构建新硬件的过程已经开始,他一直在思考各种可能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