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曝光新企划:手把手教你开设独立游戏工作室!

时间:2018-06-28 09:45:3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谷歌已经开放了一个全新的孵化器项目,旨在培养亚洲主要市场的独立游戏工作室。

独立游戏加速器是一项为期四个月的计划,面向来自印度,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和越南的任何游戏初创公司。选定的工作室将飞往新加坡,在谷歌亚洲总部进行两次训练营。

3dmgame

根据该项目的官方网站,这一项目是由谷歌在其他市场推出的成功的Launchpad加速器项目改造而成,将教授初创公司从一般设计到使用Unity引擎,以及构建Android设备游戏等各方面的最佳实践活动。

它还将涵盖业务发展,包括用户获取和经营建议,以及如何建立工作室并找到最佳人才。

3dmgame

谷歌已经获得了数十位游戏专家和Android专家的支持,其中包括其前任首席游戏设计师Noah Falstein,Vlambeer的Rami Ismail,Hipster Whale的Matt Hall以及FarmVille的创始人Mark Skaggs。

所选申请人还可在Google Play商店中展示他们的游戏,并获得学分以获得进一步的培训和支持。

申请现已开放,截止日期为7月31日。入选的第一批工作室将于8月初宣布,9月和11月在新加坡举办两场训练营。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