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为手游正名:总有一天将和主机那样获得尊重

时间:2018-06-28 08:05:5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几年由于手游发展迅猛,被视为主机和掌机游戏的最大威胁。此外手游中尽管也有优秀的作品,但绝大多数给人的印象都是低端、设计很差的游戏,它们只想着榨干玩家的钱包。然而EA在看来,手游最终也会有获得和主机游戏同样尊重的时候。

3dmgame

近期手游似乎变得更加成熟,这一游戏形式在业内又有了自己的声音。这也是为什么EA在今年的E3上公布了一个《命令与征服》手游,当时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和批评。

EA首席设计长官Patrick Söderlund告诉GamesIndustry:“我们相信这(命令与征服手游)是对《命令与征服》这一品牌的当代解读。手游的规模,不光跨越了各个年龄段,而且还跨性别,因此手机平台是《命令与征服》的天然选择。我们最终有一天会看到手机游戏将和主机游戏那样获得同等尊重的时候。

我知道当你来E3看到我们公布手游时很难过,但是我们的手游业务正在非常快速地成长。不管是手游团队还是主机团队,我们会一视同仁,都会肯定他们的价值,给予同样的支持。我们相信这是目前我们对这个品牌的最佳解读。”

Patrick Söderlund最后还补充说,手游正在变得越来越像主机游戏。

“之前我们对手游的印象是肤浅、简单,它们免费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但现在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设计复杂、更有深度的游戏,我认为长远来看,手机平台将涌现更多采用主机游戏设计的游戏,因为当前的手机硬件已经足够强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