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称会有更多日本游戏 注重AI技术和串流

时间:2018-06-28 06:31:5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一期的日本《FAMI通》游戏杂志刊登了对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的采访。在采访中,斯宾塞对与日本国内游戏开发商的合作以及Xbox品牌的未来提供了很多情报。

斯宾塞谈到,过去的几年里,他曾多次前往日本,并且走访了多家发行商。他正在与这些日本开发商密切合作。斯宾塞还玩到了开发中的游戏,当他们谈论目标时,斯宾塞觉得双方建立起了羁绊。他知道这种关系很重要。

在谈到最近在E3 2018发布会上宣布对五家游戏工作室的收购时,斯宾塞提到游戏玩家总是想要玩更好的游戏,特别是来自第一方的游戏对于一个平台来说非常重要。他希望玩家期待更多来自第一方的游戏。

当被问及在E3发布会上透露的次世代Xbox游戏机时,斯宾塞说,这个项目是以玩家为中心的。目前,全世界有20亿人在各种设备上玩游戏,但他希望为游戏机玩家提供最强大、最好的硬件。目前已经用Xbox One X来实现这一点,但他希望能进一步改进。

过去,微软一直在与多家硬件开发公司进行商谈,他们已经开始讨论未来架构中预计会出现什么样的创新。展望未来,他知道分辨率很重要、帧率也很重要。构建新硬件的过程已经开始,他一直在考虑各种可能性。

斯宾塞还认为,投资人工智能将会大大有助于使游戏的世界和角色更生动。也可以模拟游戏是如何进行的,对调试也很有用。

关于串流,尽管全球有20亿人在玩游戏,但其中很多人都是在非家用游戏机的设备上玩游戏。想要卖出20亿台游戏机并不是一个可行的办法。随着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的普及,斯宾塞希望为这些用户提供与游戏机玩家体验相同的游戏。

最后斯宾塞表示很高兴来自日本的优秀开发人员正在支持Xbox。今后,日本Xbox游戏玩家将能从他们喜爱的开发者获得更多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