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诞生过程公布 同个账号可建多个角色

时间:2018-06-27 08:18:5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总经理Case Hudson透漏了《圣歌》这款游戏的由来。根据Hudson,《圣歌》是BioWare内部多个提议去糟取精的合成。

3dmgame

Hudson说:“BioWare多个工作室的相关人员聚到了一块,整个团队的人都在提出自己的创意。我们首轮有差不多二十三个原创想法。我们把所有提议都写了下来,然后根据我们的价值系统进行筛选。我们喜欢这个提议的这部分,但是剩下的感觉不适合。然后我们又发现其他提议部分又感觉很契合。这就是我们离开空白页的创作过程。”

另外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还指出玩家在《圣歌》中可以在同一个账号上创建多个角色。考虑到《圣歌》中有四种机甲,这也是非常应该的。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