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校园枪击游戏《Active Shooter》遭PayPal封锁

时间:2018-06-25 06:08:30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电子支付平台 PayPal 封锁了玩家购买这款备受争议的《Active Shooter》的权限,让这款游戏受到极大争议的原因,就是玩家能够扮演歹徒在校园进行枪击屠杀。

而PayPal 也已经关闭了该游戏的开发商 AcidSoftware 的账户,让玩家无法使用这个支付平台来购买他们旗下的《Active Shooter》游戏。

在接受了相关媒体的访谈之后,PayPal表示他们选择移除这间开发商的账户是一个政策问题。

「PayPal 有着一个行之有年、明确又始终如一且在合理范围内的使用政策」这间公司的在声明中表示「而无论出现了任何有问题的个人或是组织,我们都会确保我们旗下的服务无法用来接受这类型与促进暴力行为的相关活动的付款。」

《Active Shooter》在释出预告片之后,就已经遭到了反枪枝暴力协会以及帕德兰、佛罗里达、新镇、康涅狄格州等大规模校园枪击案的受害者家属的严重指责。在经过这两个团体也于在线发起了联署以及大量投诉之后,《Active Shooter》的官方网站也已经从原架设网站服务器上下架了。然而,根据这个协会所公开的声明稿内表示,《Active Shooter》的官方网站在将网域转移到俄罗斯之后又再度开启。

来自西雅图的 Acid Software 负责人 Ata Berdyev 向美国新闻协会表示几乎所有的美国人都试图想要「封锁」我们,而不是像我们解释我们到底违反了什么。

《Active Shooter》正式于今年 3 月在 Steam 平台上与其他一样由 Ata Berdiyev 以及 Acid Software 所开发的游戏一并遭到下架。而本作在群众募资平台 Indiegogo 网站上也遭到移除。

校园枪击游戏《Active Shooter》遭PayPal封锁

校园枪击游戏《Active Shooter》遭PayPal封锁

校园枪击游戏《Active Shooter》遭PayPal封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