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托尼霍克冠名《职业滑板》能赚多少钱?确实不少!

时间:2018-06-24 15:28:4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托尼霍克冠名《职业滑板》能赚多少钱?确实不少!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在当年算得上是同类型中的大作,但托尼霍克为这款游戏背书究竟得到了多少报酬呢?根据最近他接受的一次访谈透露出来的情报来看,这个金额还是不低的。

虽然他并没有透露冠名整个系列所获报酬的具体数额,但他在访谈中提到,通过前后四款游戏,他拿到了高达400万美元的支票!

这个数字只是版权费用。他可能还会根据协议,从销量分成中拿到很大一笔钱。

托尼霍克冠名《职业滑板》能赚多少钱?确实不少!

在访谈中他表示这款游戏还帮他做了很多事,比如往他的基金会里捐钱。另外这款游戏还让他得以从滑板事业中从容退休,过上轻松舒适的日子。

托尼也表示这款游戏的版权协议已经到期了,未来不会再有以他命名的游戏推出,除非动视再与他签订新的协议。现在来看,动视应该还没有这个意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