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联手雷蛇!Xbox One第三方键鼠或将正式公开

时间:2018-06-24 09:45: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根据最新曝光的一组幻灯片,微软或将完成兼容Xbox One系列主机的鼠标和键盘的开发过程,第三方合作商就是雷蛇。

3dmgame

从曝光的幻灯片可以看到,雷神的Turret键盘和鼠标将能在Xbox One下使用,另外双方还在考虑融入Chroma RGB照明系统。

这组幻灯片主要针对的是对将自家产品兼容到Xbox One拥有兴趣的人员并还展示了他们可能感兴趣的各种问题,像鼠标最多能够支持5个按钮、对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滚轮运动的支持、兼容所有USB鼠标等等。

3dmgame

此外,幻灯片还再度重申了微软此前的立场,即加入鼠标和键盘支持之后对多人游戏的影响。例如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鼠标提供的精准性可以为玩家带来操控上的更大优势。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