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何黑魂系列没有难度设定?宫崎英高这么解释

时间:2018-06-24 09:07:5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和很多其他游戏不同,《黑魂之魂》系列游戏没有难度可选,这也是为什么这个系列要比其他动作RPG游戏更难。

3dmgame

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From Software的主席兼系列创始人宫崎英高解释了《黑魂》系列为何没有难度这一设定。

宫崎英高说:“我们没有加入一个难度选择,这是因为我们想给每个人带来同样的讨论和同样的享受感。我们想让每个人首先面对这个挑战,然后让玩家找出适合自己风格的玩家去战胜挑战。

我们想每个人都有一种成就感,我们想让每个人感到得意,参与同等水平的讨论。如果我们加入了不同的难度,那就会分割玩家群体,玩家将有不同的体验。这是我们设计游戏时非常用心的一方面。之前的游戏都是如此,新作《隻狼》的话也差不多一样。”

《黑魂》系列的高难度是游戏本身的一大特色,恰恰是这种高难度吸引了一批喜欢受苦的玩家,后来被多款游戏跟风效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