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惊!部份PC游戏被发现内建Red Shell广告追踪软件

时间:2018-06-24 05:55:40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这个名为「Red Shell」的广告追踪软件,是由国外网友在《文明6》、《上古卷轴Online》、《坎巴拉太空计划》、《战锤 2:末日鼠疫》等 50 多款游戏作品上发现。它在进入你的电脑后,会追踪你是否有被曝露到游戏开发商的营销企划中,以及该企划是否有达成让你购入游戏的结果。Red Shell 的开发公司(也名为 Red Shell)宣称其有 98% 以上的准确度。

Red Shell 在自己的网站上宣称他们不收集「个人资料」,只收集浏览器、电脑的部份信息,以及线上商店的信息,以便将电脑与商店购买做链接。就概念上来说,它比较像是收集浏览习惯,以进行更精准的广告投放的网站,甚至某些程度上来说,比这些网站的侵入性更低,因为使用者其实是完全看不到它的作为的。但关键在于 Red Shell 的行为并没有获得游戏购买者的同意,游戏购买者也没有拒绝被追踪的选项,这自然引发了玩家的反弹。

部份游戏的开发者,包括上面提到的《上古卷轴 Online》和《坎巴拉太空计划》都已经将其移除,而《文明6》和《全面战争》系列游戏的开发商则是都表示听到了玩家的心声,但并未对是否移除做出具体的表示。

惊!部份PC游戏被发现内建Red Shell广告追踪软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