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即将推出PS4同捆套装 赠送独占皮肤

时间:2018-06-23 16:41:0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堡垒之夜》即将推出PS4同捆套装 赠送独占皮肤

《堡垒之夜》(Fortnite)即将推出PS4同捆套装,而且将会附赠独占皮肤“Royale Bomber - 皇家投弹手”。这条消息是PlayStation意大利站Facebook官方页面泄露的。

虽然《堡垒之夜》本身是免费游戏,但为玩家提供了微交易选项,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有限的V币,或者充值真钱购买。所以这款同捆PS4将附赠500V币,附带“拯救世界”模式,还将附赠“皇家投弹手”皮肤。

我行我素 索尼不支持《堡垒之夜》PS4与NS跨平台

这款同捆套装预计7月16日起售,目前仅确认欧洲地区有售,因为消息来自PlayStation意大利站,所以目前还只能算是一条传闻。价格方面应该和一台正常PS4的售价持平。

3dmgame

《堡垒之夜》是目前全球最热门的游戏,甚至形成了亚文化现象。《堡垒之夜》已经成功在收入和玩家数量上超越了《绝地求生:大逃杀》,是目前主机领域最流行的免费射击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