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樱花大战》开始招聘开发人员 面向家用机平台

时间:2018-06-22 10:03:4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年四月份SEGA正式宣布重新启动SS时期的著名游戏IP樱花大战,并且随后确定这款游戏新作将是一款对应家用机的正式作品,还将推出中文版。不过关于本作的详细情报一直没有公开,最近在SEGA官方网站的招聘职位信息中,我们可以大致对游戏的规模有一定了解。

SEGA最近开始为2019年3月末前发售的《新樱花大战(暂定名)》招聘开发人员,涉及到的工作岗位有角色设计师、背景设计师和机器建模师三个岗位。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三个岗位都必须要求有参与过PS3、PS4、Xbox360、Xbox One游戏开发,具备上述几个平台的开发经验。

虽然透露的情报不多,不过至少可以确定樱花大战系列的最新作也包含该系列以往作品的机甲,另外游戏应该会面对PS4、XboxOne这样的家用机平台开发。

《新樱花大战》是在2005年的《樱花大战5》发售后,久违十多年的全新续作,有关游戏情报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