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狱边境》和《Inside》本月底登陆任天堂Switch

时间:2018-06-21 20:50:4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Playdead工作室的《地狱边境》和《Inside》,这两部广受欢迎的横版解密游戏将在本月登陆任天堂Switch。Famitsu最近采访了游戏的开发者,被告知这两款游戏都将上架任天堂eShop。

《地狱边境》中,玩家扮演一位小男孩,在地狱边境追随一位姑娘,同时躲避大蜘蛛的追击。凭借独特的黑白视觉魅力和吸引人的关卡设计,《地狱边境》很快就在2013年6月份收获了300万的玩家。Playdead借着《地狱边境》的成功,在2016年推出了《Inside》,加入了更复杂的阴谋、伟大的奇观和轰鸣的震撼,登陆了PS4、Xbox One、PC和iOS平台。

3dmgame

3dmgame

现在开发商同时将这两款好评独立游戏移植到任天堂Switch,相信会与Switch的操控和游戏理念完美契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