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我行我素 索尼不支持《堡垒之夜》PS4与NS跨平台

时间:2018-06-21 14:55:4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堡垒之夜》是今年最火的游戏之一,先后登陆PS4,Xbox One,PC,iOS等平台。游戏的一个特色是多平台玩家可以跨平台联机,例如PC版玩家可以和各主机玩家联机,Xbox One玩家也可以和NS玩家联机。

我行我素 索尼不支持《堡垒之夜》PS4与NS跨平台

不过,PS4版玩家虽然可以和PC,iOS玩家联机,但并不能和Xbox One以及NS玩家联机。因此,PS4和其他平台之间缺乏连线支持这一点一直是玩家争论的焦点。

实际上这并不是索尼第一次这样做,之前《我的世界》和《火箭联盟》同样不能和其他主机联机。如果在PS4上使用了Epic账号的话,同样账号就无法在NS或者Xbox上使用,而后两者却可以使用同一个账号。

显然,PS4版不是不能跨平台联机,而是不想和Xbox/NS版联机——毕竟拥有更大的在线玩家群体是自家的明显优势,支持和其他主机联机会抵消这一优势。

3dmgame

就这一情况,索尼官方发言人发布了其他平台兼容性的正式声明,索尼官方表示,“我们乐于听到PlayStation社区对加强游戏体验的兴趣。《堡垒之夜》目前已经是PS4用户喜爱的热门游戏,我们提供了真正的免费游戏体验,并让玩家可以随时进入并在线游玩。全球已售出7900万部PS4游戏机,PlayStation Network上每月有超过8000万的活跃用户,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玩家社区,他们可以在《堡垒之夜》和其他在线游戏上一起游玩。我们将提供与PC/Mac/iOS/Android设备的《堡垒之夜》交叉播放支持,为PS4上的《堡垒之夜》粉丝扩展与其他平台上的更多玩家一起玩的机会。”

不过仔细看看这个声明,不难发现索尼声明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依然没有提及任何有关与Xbox和NS平台的跨平台联机内容,看来这次索尼还是“我行我素”,依靠PS4平台庞大的销量和口碑,来制造唯我独尊的局面。

不论如何对《堡垒之夜》来说,并不是玩家不想跨平台,也不是制作组不想跨平台,答案已经非常明显,“罪魁祸首”就是索尼本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