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简直是疯了!iOS《堡垒之夜》90天收入高达1亿刀

时间:2018-06-21 09:16:4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行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Epic的大热游戏《堡垒之夜》的iOS版也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

3dmgame

该网站表示,该游戏在90天的时间里,即狂揽1亿美元的收入,使其成为多年以来最成功的手机游戏之一,远远领先于其他对手。

从数字上看,《堡垒之夜》iOS版收入达到1亿美元大关的时间仅次于2017年《皇室冲突》,后者盈利已经高达12亿美元(这两个数字都不包括来自中国的收入)。报告还指出,在90天的前两周里,《堡垒之夜》还只能够通过邀请获得内测资格,所以达成1亿美元的时间完全可以做到更快。

3dmgame

Epic认为《堡垒之夜》在所有平台上都大获成功,是因为“在游戏中销售限时(但非随机)饰品的赢利模式......”以及季票Battle Pass的销售:从5月份的第四季度开始,同期收入已经翻了两番。同时并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即使除了Battle Pass的销售,我们也看到游戏在移动设备上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没有迹象表明已经出现放缓,它仍然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游戏。”

3dmgame

尽管已经收获如此成功,但游戏仍有充足的发展空间。 Sensor Tower本月早些时候报告称,《堡垒之夜》的表现在五月份App Store十大收入排行榜中位列第五(这是自2017年5月以来第一款未在亚洲开发的排名前五的手机游戏),落后于《王者荣耀》《梦幻西游》《怪物弹珠》《命运/冠位指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