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宫崎英高暗示:《装甲核心》新作正在开发中

时间:2018-06-19 10:10:3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From Software暗示一个新的《装甲核心》游戏正在开发中。

3dmgame

From Software在今年的E3上展示了两款游戏,其中一个是硬核动作游戏《隻狼》,另外一个则是一个VR冒险游戏《失根(Déraciné)》。

几年前,From Software曾透漏工作室正在开发三款游戏。截止到目前这项计划仍然没有改变。

有趣的是,宫崎英高在接受《法米通》杂志采访时表示VR游戏《失根(Déraciné)》并不算其中一个,他说:“我想让一些粉丝知道这个事实”。

今年3月份时,日本招聘网站Rikunabi上po出了一个来自FromSoftware的招聘广告。在里面《装甲核心5》的导演提到正在开发一个新作,但游戏名字没有公开。

此外《法米通》采访时还问到宫崎英高是否在照顾那些“身体寻求碰撞”的粉丝(装甲核心的一个梗),对此,宫崎英高并没有否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