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总监:不乏宁静瞬间 需多加雕琢

时间:2018-06-18 14:32:5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末日2》总监:不乏宁静瞬间 需多加雕琢

E3 2018让我们首次看到了大段《美国末日2》实际游戏视频。这一次我们又看到了人类之间的残忍打斗,在后来的媒体专访中,游戏设计师Neil Druckmann表示,游戏中绝对会有宁静的瞬间,就如同第一部作品中艾利和乔尔看到长颈鹿的那个瞬间。

“绝对会有。如果没有这样的瞬间,游戏就太没有感情了。我还记得第一部游戏中,我们讨论过受到《末日危途》的启发。当时我就说,《末日危途》并不能做成一款完整长度的游戏,因为那本书虽然写的很美,但是还是太无情了。所以我们需要那些暂时慢下来的瞬间,玩家需要看到幸福、看到跳舞、看到幽默。但话说回来,我们讲述的故事也是关于追求正义的、关于正义所带来的痛苦,我们对此也会毫不遮掩,所以这种有两面性的矛盾的体验是我们希望交给玩家的。我们希望让玩家体验到完整的情绪起伏,看到这段旅程的全部影响。”

采访中,Druckmann还表示,顽皮狗并不急于推出《美国末日2》,如果有需要的话,他并不介意把每个场景拍上20或30条,直到拍出最满意的画面。

“有一次我们一整天都用来排练。排练的时间有一半都是演员们围坐着在桌前讲戏,对台词,反复推敲,讨论可能需要对应的背景故事,以及演员想到的任何建议。然后我们才开拍,但即使在开拍的时候,也依然会保持灵活。我们很幸运能拥有时间的奢侈。没有任何人催促我们,我们可以一直拍同一场,而且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并不介意拍20或30条。我们会探索各种选项,如果有人有了新想法想再试一条,我从来都会同意。我们很可能会在这里发现金块。”

《美国末日2》至今没有公布预计发售日期,这也难怪。Druckmann曾表示他们不会公布发售日期,除非他们自己确定已经距离开发完成非常临近。不过我们依然可以期待《美国末日2》进展顺利并在明年正式发售。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