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未来游戏不用主机 想用流媒体获得20亿玩家

时间:2018-06-17 21:19:5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许多分析师称下一代游戏主机将是最后一代。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一想法可能越来越接近现实。在本届E3上,EA也宣布了即将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微软也同样相信,没有主机的游戏终究会到来。

3dmgame

《卫报》采访了微软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谈到了Xbox的未来。虽然微软的短期目标希望将第一方工作室数量增加一倍,但是在长期规划中,微软会坚定的走在游戏服务的道路。

Spencer早在四年之前就开始考虑引导玩家离开Xbox设备,吸引玩家购买自家的主机来拥有完整的微软生态和服务会最终限制微软。

“我希望我们的开发者能够吸引所有20亿玩家,也不必让那些本该制作剧情驱动游戏的工作室来制作一些‘消消乐’游戏,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把高质量的游戏带到地球上所有的设备中。”

虽然这是微软的未来目标,但是他们已经确认正在研发新的Xbox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