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的激吻镜头怎么拍?真相大跌眼镜

时间:2018-06-17 17:15:1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末日2》的激吻镜头怎么拍?真相大跌眼镜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电子游戏里的吻戏靠的全是演员亲吻空气的想象力,至少《美国末日》艾莉的演员Ashley Johnson是这么做到的。

顽皮狗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从而实现了游戏中艾莉和蒂娜的激吻镜头,并在上周的索尼E3发布会上展示给所有观众。

根据Verge报道,我们看到的这个接吻镜头耗费了很多周折。因为动作捕捉团队无法为太多人提供食宿,所以这个场景必须分成好几天分开拍摄。

另外为了捕捉艾莉的表情,顽皮狗需要开发更加精细更加先进的面部捕捉技术,所以他们打造了更加复杂的面部捕捉设备。

这些先进设备可以实现更好的动作捕捉效果,但这些设备本身的体积却也让演员无法靠的太近,所以拍那场吻戏的时候两位演员只能面对面,隔空接吻,拍摄场面十分怪异,但同时又必须表现的尽量自然,给动画师提供真实的素材。

《美国末日2》的激吻镜头怎么拍?真相大跌眼镜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