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越之蓝》预告片 娱乐与科普兼备的海洋游戏

时间:2018-06-17 15:09:0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超越之蓝》预告片 娱乐与科普兼备的海洋游戏

BAFTA获奖作品《永不孤单》的创作者又公布了这款游戏的精神续作《超越之蓝》(Beyond Blue)。

《超越之蓝》是一款探索深海的游戏,本作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开发商E-Line Media目前将本作定于2019年上半年发售。

《超越之蓝》预告片 娱乐与科普兼备的海洋游戏

本作设定在近未来,玩家将扮演Mirai,是一支研究小队的队长,任务是利用开创性的新科技探索大海。玩家必须管理资源,并在高风险的状态下确定任务优先级,才能达成这次探险的最终目标。

这款游戏的概念是由E-Line和BBC工作室在纪录片《蓝色星球2》的出品过程中讨论而得出来的。

《超越之蓝》预告片 娱乐与科普兼备的海洋游戏

“我认为E-Line的游戏和我们的纪录片能够取得很好的协调。”BBC工作室数字娱乐与游戏部门主管Bradley Crooks说道,“我们对这个项目有极高的热情,想要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他们居住的这个世界。”

如同《永不孤单》里加入了关于介绍阿拉斯加土著的文化观察视频一样,《超越之蓝》也有海洋观察视频加入。这些视频将会讲述现实世界中的海洋研究人员的故事,以及《蓝色星球2》制作过程中从未播出过的画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