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谈下一代Xbox:支持更高帧数 进入游戏更快

时间:2018-06-17 09:33:0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游戏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认为帧数和载入时间将是主机(包括下一代Xbox)可以提高的两个点。

3dmgame

在E3上,微软借此机会预告了新的Xbox主机,称下一代Xbox已经在“深度架构”中。消息公布后,玩家就会有各种期待,比如新的主机将有什么功能,首发游戏有哪些,什么时候发售。

在接受Giant Bomb采访时,当被问到下一代Xbox主机将有什么样的技术目标是,Spencer回复说:

“我认为帧数是主机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你看看今天的主机,它们的CPU和GPU之间的差距相比PC的就有点不正常。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接着Spencer谈到了游戏安装,承认微软过去在这一块有些停滞。“我总是希望游戏能启动地更快,我们感到很惭愧,其中一个我玩了很久的游戏是《腐烂国度》。当它提示【可以开玩】时,然而我仍然不得不坐在那里发呆看着它安装剩下的部分。”

Spencer指出今年E3上新公布的FastStart功能将是公司希望解决这个问题的其中一个方式。

FastStart功能官方介绍:

通过FastStart,玩家首次进入游戏时所需的时间缩减为以前的一半,并且只需下载一小部分关键文件即可以进入游戏。FastStart将识别运行游戏所需的文件并优先下载这些文件,这使玩家能够尽快地进入游戏,而游戏的其余内容将在玩家畅玩的同时在后台继续下载。玩家只需找到想玩且支持FastStart的游戏,点击“下载”,玩家的游戏主机将处理剩余工作,过程十分便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