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圣歌》绝不会成为第二个《仙女座》!

时间:2018-06-17 08:46:4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随着《圣歌》在今年的EA Play 2018展会上亮相,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兴趣也大大增加。同时也有许多人担心,这款游戏会不会成为第二个《质量效应:仙女座》。

根据Bioware的Casey Hudson近期的采访,这家开发商已经从中吸取了许多教训,其中之一,就是在游戏的设计过程中,需要快速对玩家的反馈做出反应,以免落在玩家的需求后面。而开发团队打算在《圣歌》中吸取这一教训。

  3dmgame

“当时我们碰上的一个重要的问题是,有人想要围绕奎利人制作一些特DLC。我们也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我们最终无法做到。这是我们直接想在《圣歌》中改变的,我们希望能够对人们想要的东西做出快速回应,无论是想要修复的内容,还是想见到的新内容,只要我们有能力去做出变化,我们就希望能够行动起来把它搞定。”

3dmgame

根据采访,《圣歌》是一款Bioware想让让人们玩上很多年的游戏,创造新内容和回应玩家反馈,对Bioware打造一款玩家能够坚持的游戏很重要。

“我们正在通过设计《圣歌》来做到这一点,并且我们在这个项目上也一直投入了好几个月。我们计划在未来要花费数年的时间为这款游戏创造内容。”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