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装大佬最高境界!混入女子游戏团体竟无人察觉

时间:2018-06-15 08:51: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日本一位女装大佬混入了一支女子游戏团队,而且一直没被察觉,最后还全身而退。

3dmgame

一个名为“Whip”的女子游戏团队突然在推特上发表道歉信,称发现了团队成员中有一名男性混入,虽然这名成员已经离开,而且队伍成员并不知道这件事,但感觉还是对不起广大支持团队的粉丝,这样的道歉内容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3dmgame

这个女子游戏团队“Whip”的全部成员都是女性,以快乐游戏为宗旨进行游戏直播和偶像活动。这个团体的成员们会定期聚集在一起玩游戏,录制游戏实况,进行直播,组织交流比赛等活动。

3dmgame

她们主要玩的游戏为《使命召唤》《战地》《彩虹六号》《守望先锋》《绝地求生》等。如今发生了这样事情并作出道歉,引起了网友热议,“前成员”、“队伍成员不知道这件事”这些语句凑到一起,不仅让人想到这次的事件真是女装大佬的至高境界了,成功混入女子偶像团体,最后还能全身而退,这操作真是略风骚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