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全新聊天系统公开Beta测试 表情包斗图开始

时间:2018-06-14 13:15:40
  • 来源:Stea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Steam Beta客户端版及网页版刚刚进行了更新如下功能:好友列表可以置顶最喜爱的好友、群组以及聊天收藏在好友列表,显示好友在游戏里完整的情况,比如好友在游戏中所处的位置,以及将好友按游戏分组和按队伍分组。

3dmgame

聊天内容现已支持视频、图片以及更多内容(表情包);可以在群组内建立频道,主题不限,文字或语音均可;语音聊天已用高质量的 Opus 编码,对语音通信进行加密,所有通信通过 Steam 服务器发送,保持您的IP地址不公开,屏蔽您的物理地址,并防止网络攻击;所有功能也可通过网页访问所有功能。

3dmgame

友情提醒:Windows XP和Vista系统的用户将无法体验到这一功能,从2019年1月1日起,Steam客户端将无法在XP和Vista版本中运行,是时候升级系统了。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