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能否迎头赶上PS4?Xbox One全系列总销量曝光!

时间:2018-06-14 09:53:1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数据,截至2018年3月底,微软的三款Xbox One游戏主机总销量为3910万台。而截至同月底,索尼已向市场售出了7660万台PS4系列游戏主机。

3dmgame

考虑到在过去几年中,微软没有推出任何足以让人改变阵营的独占游戏,微软获得的这一数据相当惊人。不过,数据确实也显示,Xbox One的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5%。这可能是由于4K游戏的推出,以及业界希望通过Xbox One X的强大功能来体验更多4K游戏。另外,Xbox Game Pass每月9.99美元的订阅价格,以极低成本为玩家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内容。因此,许多人认为这本身就是未来一个重要的销售卖点。

3dmgame

尽管如此,晚推出三年的任天堂Switch似乎有望在销量上超过Xbox One。2018年3月底,任天堂共售出1779万台Switch。任天堂的预测显示,到2019年3月,这一销售数字还将增加2000万套。可以理解的是,任天堂想让每家每户至少拥有两台任天堂Switch。这很有意义,因为它的手持功能提供了与竞争对手完全不同的游戏风格。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