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幻美剧《怪奇物语》确定游戏化 登陆PC家用机

时间:2018-06-14 08:44:3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擅长制作章节叙事冒险游戏的Telltale Games在E3期间宣布,该公司将联合Netflix展开数个游戏项目的合作。作为合作的开端,Telltale Games将会推出根据Netflix同名美剧《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改编的游戏作品。

2016年开播的美剧《怪奇物语》,是美国NETFLIX公司制作一部的主打科幻惊悚的美剧。本剧故事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印第安纳州霍金斯小镇上的一个男孩神秘失踪,他的朋友、家人以及当地的警察开始寻找答案,随着拥有超能力的女孩Eleven的出现,一个关于秘密实验和超自然力量的神秘事件被逐渐揭开。

Telltale Games已经确定《怪奇物语》游戏版会在电脑和家用机平台发售。另外,Telltale Games还确定通过Netflix展开全部五个章节的《我的世界:故事版》。

既然双方已经确定展开多个项目的合作,那么你还期待其它来自Netflix的哪个美剧得到游戏化改编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