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上古卷轴之刃》公布 游戏免费登陆全平台

时间:2018-06-11 11:23:5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天的B社E3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一个新的《上古卷轴》游戏:《上古卷轴之刃(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官方表示这是一个“纯粹的”上古卷轴游戏,为移动平台设计,但Todd Howard还宣布本作也会登陆所有可能的平台,包括PC,主机和VR设备。最有趣的是,所有这些平台都是使用同一个服务器。

《上古卷轴之刃》将有手工绘制和程序化生成的地下城,你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自定义自己的角色,支持近战和远程魔法攻击。

玩家可以以肖像模式游玩整个游戏,游戏支持三种模式:深渊,竞技场和城镇。城镇模式是一个城镇建造模式,玩家可以访问好友的城镇。

《上古卷轴之刃》将于今年秋季发售,游戏免费,登陆iOS和安卓,今日玩家可以前往注册。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