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8:《圣歌》抛弃爱情要素 着重建立友情纽带

时间:2018-06-10 22:33:2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圣歌》将与BioWare以往的游戏大不相同,它将不包含谈恋爱的内容。EA在今天的发布会中已经确认,游戏中将不包含爱情,取而代之的是友情。

《圣歌》制作人Mike Gamble在与Game Informer的访谈中提到了BioWare这个决定,他说:“我们将从《圣歌》中移除浪漫元素,而将更注重于在线游戏中与角色友谊的建立。我们当中的许多开发者,在《质量效应》堡垒DLC中,就加入了很多体现友谊的时刻,例如你和Garrus的促膝长谈。这是我们想要表达的东西。”

3dmgame

虽然与Garrus的这一幕是促成Garrus和FemShep关系的重要环节,但BioWare将这个用作友谊的例子,想要传递的消息是明确的,他们希望玩家与角色建立纽带。

尽管没有了爱情要素,而用友情来填充这款没有结局的GaaS作品,可能很多人还是会失望。《质量效应》的结局就通过跨种族的爱情得到升华,粉丝们回忆起游戏,还会对他们与Garrus、Liara、Tali和Kaiden的关系津津乐道,还有对三部曲草率的收尾颇有微词。但没有了这样的爱情,BioWare无疑给自己更大的压力,为游戏填充其他吸引人的内容。

《质量效应》、《龙腾世纪》系列以及其他游戏,BioWare都用爱情来收尾。而《圣歌》将会让爱情成为过去,也许《圣歌》中的友情能被证明是有价值的改变,但无论如何,这还是一个令人惋惜的改变。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