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8:Origin高级会员价格公布 年费100美元

时间:2018-06-10 20:40:4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天的EA Play发布会上,EA公布了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订阅服务。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包含了Origin普通会员的所有福利,比如提前游玩EA的新作,在Origin购买游戏享受10%优惠,免费游玩游戏库中的所有游戏。此外,高级会员还享有更多独家福利。

3dmgame

这里的“独家福利”主要是指订阅的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游玩EA的PC新作,包括《战地5》、《圣歌》、《FIFA 19》等大作。更重要的是,这次的游玩并不像普通会员试玩那样有时间限制。高级会员玩家可以游玩整个游戏的全部内容,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内容限制,基本上相当于EA在PC平台推出的Xbox Game Pass。

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每月15美元(比普通会员贵10美元),年费100美元(比普通会员贵70美元)。

《Madden NFL 19》将是高级会员玩家可以玩到的首个EA PC新作。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