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解释为何《除暴战警3》跳票到2019年2月

时间:2018-06-09 09:38:2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已经确认《除暴战警3》将无法如期在2018年年内发售。这款原本计划2018年春季发售的游戏现在被推迟到了2019年。

3dmgame

微软通过 Windows Central发布公告确认《除暴战警3》推迟后的预计发售日期是2019年2月份,非常巧合的是PS4独占大作《旧日不再》也计划在这个月份发售。

微软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的粉丝对于《除暴战警3》标志性的夸张动作和爆炸效果的反馈非常好。为了确保我们能够给玩家带来他们应当享有的体验,《除暴战警3》将在2019年2月份发售。”

公告最后还补充道:“我们期待在E3 2018发布会上分享更多关于《除暴战警3》的信息。”显然《除暴战警3》虽然跳票,但依然还会亮相E3展会。

相信在未来的几天里我们将确切地看到这款游戏是否获得了真正的提升。当然,无论《除暴战警3》的演示多么成功,我们都会觉得有些失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