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线动作狩猎游戏《无畏》公测两周玩家数破百万

时间:2018-06-08 22:38:0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Phoenix Labs打造的PC平台合作狩猎动作游戏《无畏》的公测已经于5月25日免费开启,到目前为止已经吸引了100万位玩家在线打猎。

3dmgame

游戏的公测版已经可以从Phoenix Labs官网免费下载,上线时已经更新了新的内容和多项改进。

《无畏》是一款《怪物猎人》风格的PC在线游戏,由于《怪物猎人:世界》PC的发售版遥遥无期,玩家可以通过这款游戏过过瘾。

相比《怪物猎人:世界》,《无畏》是免费的,而且更专注于 Boss战,弱化了跟踪和陷阱要素,游戏的战斗系统也更易上手,动作流畅、连招更容易记忆。

《无畏》在公测开放仅两周就完成了100万人的记录,每天有超过5万名新玩家加入,共计打造了70多万把武器,更多详细数据见下图。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