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宝可梦》续作2019下半年发售 包含第八代精灵

时间:2018-06-06 22:24:4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上周任天堂公布了《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和《精灵宝可梦Let's Go!伊布》,令许多宝可梦粉丝感到意外和惊喜。除此以外,关于明年登陆Switch的宝可梦正统系列的消息最近浮出水面。

3dmgame

《精灵宝可梦》系列的正统续作,于去年E3公布,正是玩家们翘首期待的系列新作,而不是本次公布的《精灵宝可梦:黄》的翻新作品。

Pokemon Company的CEO石原恒和最近接受Famitsu采访,透露2019年的《宝可梦》游戏将会在下半年发售,并包含第八世代的宝可梦。

所以,接下来的一年里,《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精灵宝可梦Let's Go!伊布》和免费游戏《精灵宝可梦Quest》将会统治市场,一起成为Switch平台玩到宝可梦游戏的选择。游戏中我们只能遇到关东地区第一世代的宝可梦。如果你想见到新的精灵,你还要等到2019年。

3dmgame

那么在接下来的E3中,我们应该不大可能获取更多的信息。这届E3应该会着重介绍《精灵宝可梦Let's Go!》。期待能在明年上半年获知更多关于《精灵宝可梦》续作的消息,有消息称这款游戏将会像《塞尔达传说》一样具有开放世界的玩法特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