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表示仍深爱单机游戏 但单机已非业界主流

时间:2018-06-05 20:49:5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工作室的新Boss Matt Booty最近接受了英国游戏杂志MCV的专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对游戏开发,特别是单机游戏体验的看法。

3dmgame

Booty之前负责的是《我的世界》系列,后来晋升到了微软游戏工作室领导。不过他在和微软的Xbox One发展策略上并没有明显的不同。

Booty告诉MCV:“游戏行业永远都会有游玩时长20-30个小时的单机游戏。我们深爱着这些游戏,我们也没有忘记它们。但是专注于直播,电竞和观看等关于游戏寿命的思考也同等重要。当今游戏行业,没有一个人在开发大规模3A游戏时不想着通过内容更新和游戏服务让它的寿命达到2年或更久的时间。”

“当今的游戏真的变得更加社交性,更加大众化,传播更快。我们知道游戏行业在成长,但不会夺走玩家喜欢的单机、电影式剧情游戏。不过我们看到我们的玩家对社区驱动的系列更感兴趣,我认为这和我们看到的业界大潮流是一致的。我们的战略目标必须更长远,我们的游戏开发循环要和玩家的兴趣保持统一。这将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