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老牌足球俱乐部阿斯顿维拉宣布举办电竞联赛

时间:2018-06-03 17:17: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英国老牌足球俱乐部阿斯顿维拉宣布举办电竞联赛

阿斯顿维拉曾是一支顶尖英国足球俱乐部,而如今已经降级到了英冠。有趣的是,俱乐部宣布将开展电竞联赛。

AVFC电竞联赛将于6月份开赛,比赛项目是《FIFA 18》,可能会借此机会让球迷们从输给富勒姆并失去切尔西传奇球员约翰·特里的悲伤情绪中走出来。

AVFC Gaming正在与欧洲游戏联盟(European Gaming League)进行合作,鼓励选手竞争角逐,赢取职业积分(Pro Point),并可以使用积分换取球票、签名照、签名球星卡和AVFC品牌游戏机。

阿斯顿维拉的数字媒体与内容负责人Will Radford表示,电竞正在越来越流行,“我们知道,作为一名阿斯顿维拉球迷的身份不仅存在于每个比赛日,我们的粉丝每时每刻的生活都与俱乐部息息相关。”

“开展AVFC电竞联赛是为了让粉丝们更充分地享受自己热爱的东西。我们想要回馈忠实的球迷,与欧洲游戏联盟的合作允许我们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回馈球迷。电竞越来越流行,全球的电竞赛事开发出了大量人才。AVFC电竞联赛也将成为有一个榜样,成为球迷与俱乐部互动的绝佳方式。”

“推出我们自己的电竞赛事证明了俱乐部想要在体育产业中进行创新的渴望。这次联赛的开办只是一次开端,未来还将有更多电子游戏体验为我们的球迷提供娱乐和参与。”

就是这样。阿斯顿维拉的球迷如果正好是《FIFA》玩家,那么或许可以凭实力给自己迎来一些战利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