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ungie和网易合作开发新游戏 获得1亿美元投资

时间:2018-06-02 07:57:0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ungie已经静悄悄地在开发一个新的非《命运》游戏,今天这家工作室首次公开了这则消息。

动视FPS游戏《命运》系列的开发商Bungie,今日在官网上宣布和中国游戏厂商网易就一个新IP达成合作关系。据外媒Kotaku,此次合作,网易为Bungie提供了高达1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和网易进入了一个新的合作,帮助我们探索新的领域。依靠他们的业界专长,他们将帮助我们打造新的世界,邀请新老玩家加入,同时网易还将帮助我们内部的多个团队来实现他们最新的抱负。”

3dmgame

那么这款未公布的新IP是否会影响《命运2》后期支持?Bungie解释说和网易的合作不会影响《命运》游戏和未来多年的成长。

“如果你是一名《命运》玩家,这则消息不会影响你。《命运》游戏体验仍将持续将来多年时间。我们会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动视继续合作,巩固这个全球社区,将全球所有的玩家变成守护者。今天的宣布不会影响我们对《命运》游戏的义务。我们对《命运》系列的未来有着伟大的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你就会了解我们将采取的行动。”

Bungie CEO Pete Parsons说:“我们的一大重心便是将来的自我发行。我们将考虑我们的商业模式,我们创造的这个世界如何进入市场。”

网易CEO William Ding表示:“我们是Bungie所创造世界的狂热粉丝,被Bungie在在线游戏开发上的热情和创意所吸引。Bungie和网易有着同样的愿景和雄心,为全球数以百万的玩家带来震撼的游戏体验。我们很高兴和Bungie合作,因为他们正在从单一系列开发团队转变成一个全球性、多系列的娱乐工作室。”

Bungie的自主化被视作是对《命运2》现状的不满。但Bungie CEO Parsons告诉GAmesIndustry,在《命运2》游戏上,动视是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看来,他们仍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对双方来说,《命运》一直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合作经历。”

网易战略投资合作经理Simon Zhu透漏,网易也非常愿意将《命运2》带到中国。

Bungie目前尚未公布和网易合作的新IP登陆什么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