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微软将公布《日落过载2》、新光环和新战争机器

时间:2018-05-31 12:30:5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12:47更新:

据Kotaku报道,《日落过载2》并未在开发中,因此在SoMeh爆料的游戏名单中,至少《日落过载2》不是真的。

传微软将公布《日落过载2》、新光环和新战争机器

原报道:

曾准确曝光了B社新作《辐射76》的Reddit玩家SoMeh,还在Reddit上曝光了其他游戏,包括《日落过载2》、新的《光环》和新的《战争机器》游戏。

3dmgame

这名玩家SoMeh在Reddit上称《辐射76》将是一个完整游戏,将以建造基地为核心玩法,是《辐射》历史上首个在线游戏。后来SoMeh的爆料被外媒Kotaku“证实”。因为Kotaku的消息源也表示这款游戏将有生存元素,制作灵感来自于《DayZ》和《Rust》。

在爆料了《辐射76》后,接着这名玩家还宣称微软将公布一个新的《战争机器》、《极限竞速:地平线4》、新的《光环》和《日落过载2》等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传闻游戏中,《日落过载2》是比较令人意外的。这款游戏初代由Insomniac Games打造,但Insomniac Games曾提到这款游戏的销量不是太好,而且微软没有兴趣发行第二部游戏。更何况Insomniac Games正在和索尼合作开发PS4独占游戏《蜘蛛侠》,因此很难想象Insomniac Games还会有精力打造一个续作(因为《日落过载》的版权在自己手中)。

不过Insomniac Games之前也表达过想开发续作的愿望,如果真要开发,那么至少也要等《蜘蛛侠》完成后才能开始,或许《日落过载2》现在处于早期设计的概念阶段。

至于《光环6》和《战争机器5》,这两款游戏同时出现的几率就更小了。不知道SoMeh在Reddit上突然会抛出这么一个爆料。

微软E3 2018发布会将于6月11日凌晨4点开始,对于这次的发布会,微软表示他们将“毫无保留”地展示给Xbox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