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快训3天上太空!美国宇宙旅行公司引入高效VR机制

时间:2018-05-28 11:40:18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正在火热开展业务的美国宇宙旅行公司《Virgin Galactic》近日宣布,想要上太空的平(财)民(主)们只需要通过公司提供的高效VR系统3天的训练就可以踏上太空之旅了。

快训3天上太空!美国宇宙旅行公司引入高效VR机制

·上太空要经过繁杂的超乎想象的训练?那是国家宇航员的事情,身为民间人只需要钞票和3天的时间足以!

·美国宇宙旅行公司《Virgin Galactic》是一家前卫的走在世界前端的公司,业务就是把宇宙旅行这看似科幻的事情推广开来,而根据《Virgin Galactic》的高管Tom Westray的介绍,公司主推的太空旅游项目只需花费约25万美元,而参与者担心的训练问题并不是像媒体介绍的那么恐怖繁杂,只需要通过公司提供的高效VR系统3天的训练,第4天就可以踏上太空之旅了。

快训3天上太空!美国宇宙旅行公司引入高效VR机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