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达到新里程碑 获得强化游戏超200款

时间:2018-05-28 07:36:3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大的主机,同时对开发者来说也是最容易开发的主机,将游戏从Xbox One移植到Xbox One X上仅仅需要几天的时间。Xbox One X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是支持性能强化,根据官网,目前支持Xbox One X强化的游戏已经超过了200款。

3dmgame

Xbox One X性能强化覆盖了第一方、多平台第三方和向下兼容老游戏,而且性能强化的方式也是多样。根据Xbox官网,已经超过200款游戏获得了Xbox One X强化,具体来说是214款。

在这214款游戏中其中超过170款支持原生4K分辨率,有76款支持HDR。其中有17款是向下兼容老游戏。

有趣的是,在所有第三方Xbox One X强化游戏中,EA的游戏最多,达到了18款。其次是THQ Nordic,有15款强化游戏紧随其后。B社和育碧都是11款。当然这里面微软自家的游戏最多,共有29款。

值得一提的是,Xbox One X 2017年11月7日正式发售,截止到目前也仅仅半年多一些。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看到这么多支持的游戏真的很了不起。

近期将发行的大作大部分都支持Xbox One X强化,包括《古墓丽影:暗影》、《战地5》、《荒野大镖客2》、《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圣歌》等游戏。

3dmgame

Xbox One X强化游戏完整列表:点此查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