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机下app就能爽玩Steam?苹果:对不起我不同意!

时间:2018-05-25 09:24:4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本月早些时候,Valve发布了官方SteamLink这一应用程序app,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玩Steam游戏。上周,该app在Android上发布,但iOS版本无处可查。现在Valve解释了原因。

3dmgame

根据Valve给出的消息,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批准了SteamLink应用,但随后马上撤销了这一决定。

“在5月9日,Valve发布了该app推出的消息。但在第二天早上,苹果公司就撤销了批准,指出原来的审查小组没有仔细审查,没发现app开展的业务与官方app指南冲突,”Valve说。

3dmgame

Valve抗议这一决定,声称Steam Link是一款基于局域网的远程桌面应用 - 在App Store上你可以找到很多类似东西。然而,这对于拒绝抗辩的苹果来说还不够。现在陷入了僵局。不过,Valve补充说,“我们希望苹果将来会重新考虑。”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