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宅男福利!“黄油” 大厂MangaGamer宣布与GOG合作

时间:2018-05-24 09:23:5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Steam开始对打擦边球的“色情内容”游戏进行严格的审查,欧美视觉小说大厂MangaGamer受到影响。今日MangaGamer宣布与Steam的对手GOG合作,在GOG平台上进行视觉小说游戏的销售。

宅男福利!“黄油” 大厂MangaGamer宣布与GOG合作

上周多家游戏厂商在推特反映,他们遭到了V社的邮件警告,要求其审查并修改自家游戏中的“色情内容”,其中就包括MangaGamer的18禁游戏《Kindred Spirits》。

MangaGamer对此十分不满,专门发文表示,如果V社坚决实施这种审查制度,今后他们可能会放弃Steam平台,从自己的平台直接进行游戏销售,还呼吁希望更多厂商加入。

MangaGamer公关总监John Pickett称,目前第一批在GOG上架的游戏有《太阳骑士》、《寒蝉鸣泣之时》、《伊甸园》,未来还将上架包括《Kindred Spirits》在内的九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