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总裁:《吸血鬼:避世血族2》还要等10年

时间:2018-05-22 15:37:0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Paradox总裁Fred West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吸血鬼:避世血族2》一定会来,但或许还需要等待7到10年。

Paradox总裁:《吸血鬼:避世血族2》还要等10年

Wester表示,我们正在尝试着手白狼游戏的一些游戏。但是一个大的项目不可能立刻就开始启动,往往需要7到10年的一个周期。《吸血鬼》是一个备受玩家喜爱的游戏IP,因此我们在未来十年会慎重考虑。

Wester承认,《吸血鬼:避世血族》续作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遗憾的是我们还没开始启动这个项目,为了让它更加完美,我需要一个完善的团队。

Wester进一步透露,Paradox有可能会开发一款全新吸血鬼游戏,但不会是《吸血鬼:避世血族2》。

Paradox总裁:《吸血鬼:避世血族2》还要等10年

《吸血鬼:避世血族》是白狼游戏开发的一款经典恐怖RPG游戏,2015年10月,知名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从CCP手中收购了白狼游戏,获得了旗下的《吸血鬼》系列版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