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老大:我们的付费DLC很棒 还有进步空间

时间:2018-05-22 14:54:1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一款单机游戏中烧钱是很少见的,但《十字军之王2》就做到了这一点,作为Paradox目前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这款游戏已经迎来了24款付费DLC和海量的扩展包,单位组合包和自定义特性等等,如果玩家买齐这些东西的话,花费甚至超过了300美元。

3dmgame

在PDXCon 2018展会上,Paradox老大Ebba Ljungerud和市场副总Shams Jorjani发表了对于游戏DLC计划的看法。

Ebba Ljungerud表示,“我们希望制作一款伟大的游戏,但如果我们在开发游戏的过程中颗粒无收的话,那么我们是无法完成优秀作品的,也就是说,没有钱就没有游戏,因此对于游戏发布付费DLC的做法,并不奇怪,这反而是让我们进一步提升游戏的动力”。

“对于《十字军之王2》,玩家可能会说太贵了,没错,但是你对这款游戏花费的时间和经历远远超过了这些费用,因此我不能说我们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3dmgame

Shams Jorjani也在会上支持了Paradox老大Ebba Ljungerud的看法,表示制作组此举是有原因的,并且他们这么做也是想把这款游戏制作完美。他表示制作组必须将游戏发售之后的后续内容,更好呈现给玩家,避免粗制滥造的DLC出现。

此外,制作组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在于免费体验,随着长期付费DLC资料片计划以及免费内容和更新的推出,该工作室的业务模式也更加稳固,这种业务模式只是Paradox过去5年取得巨大成功和增长的一个方面。

Shams Jorjani表示,“我们的游戏并不会完全转向免费体验的类型,但问题在于,如何找到免费与付费的平衡点,这是未来我们五到十年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