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ota2》MDL长沙站决赛 LGD3:0战胜VGJ.S夺冠

时间:2018-05-20 21:50:01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今天晚上举行的《Dota2》MDL长沙站决赛中,中国俱乐部LGD 3:0战胜VGJ.S 获得冠军,同时也拿到了Ti8直接邀请名额。

《Dota2》MDL长沙站决赛 LGD3:0战胜VGJ.S夺冠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对本次赛事作了如下的总结:

恭喜PSG.LGD战队在MDL金鹰电竞站总决赛中以3比0击败VGJ.S战队,败者组惊天1穿6!成功斩获2018MDL金鹰电竞Major总冠军!!

二连Major夺冠,再度将狂战斧留在中国!CN DOTA,Best DOTA!

莫斯科一骑绝尘势如破竹,MDL逆境翻盘独战群雄!就在今天,PSG.LGD再次用冠军荣耀诠释着不变的信念:我们LGD是不可战胜的!

处深渊而不惊,遇强敌而不惧,纵观整个赛事,太多的精彩镜头涌入脑海:切入完美的Ame,归海一刀的Maybe,智破三路的chalice,秀翻全场的fy,灵性十足的xNova。兄弟齐心合为一体,释放出难以匹敌的能量!前夺震中,后冠长沙 ,LGD战队选手们用无可争议的表现捧回了属于自己的第二座Major冠军奖杯!

《Dota2》MDL长沙站决赛 LGD3:0战胜VGJ.S夺冠《Dota2》MDL长沙站决赛 LGD3:0战胜VGJ.S夺冠《Dota2》MDL长沙站决赛 LGD3:0战胜VGJ.S夺冠《Dota2》MDL长沙站决赛 LGD3:0战胜VGJ.S夺冠

5月20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PSG.LGD战队迎来了最美好的表白!

Ti8国际邀请赛第四支直邀战队证明了我们的荣耀与骄傲,MDL金鹰电竞站Major冠军彰显着我们的热血与强大。感谢一直与我们并肩战斗的粉丝们,是你们的热情与陪伴,让LGD总能在逆境之中再度崛起!把最炙热的青春交给我们,带着你们的激情和梦想,PSG.LGD将在Ti8国际邀请赛的舞台上战斗到底!

惜别长沙,再临上海。6月2日-6月10日,PSG.LGD将全力出征2018DOTA2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站——Supermajor!希望LGD的队员能够保持好个人状态,积极研究最新的版本变动和战术打法,认真刻苦训练备战。全力迎接Ti8之前的最后一个大型赛事,饮一杯“超级美酒”!

最后,再次感谢粉丝们对PSG.LGD战队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ZOTAC索泰 对PSG.LGD本次赛事的支持。

《Dota2》MDL长沙站决赛 LGD3:0战胜VGJ.S夺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